返回列表 發帖

[新知] 可以賺點數又賺真錢的APP還不用嘛?在這邊分享給大家!!

嗨~大家好~沒錯!又是小妹我~

小妹今天來推點不一樣的東西~

說到免費賺點數!大家應該就不稀罕了吧~

那用App賺真錢呢?總會有興趣了吧~XD


來~來~來~哩來!哩來!!好康在這邊~

以下附上APP 的傳送門
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 ... allapp&hl=zh-TW





小妹有用了幾天~其實送的點數也不少~

才幾天就50元入手了,姆哈哈哈哈!!!!!



另外天天登入都有獎勵喔~

連續登入7天,大概可以拿到300 P !!



他還有一個很有趣的東西~就是排行榜@@...

相信這種APP的部分,可以看到排行榜的也不多吧~



有的用戶真的很厲害~哈哈~

已經賺了不少點數了…

那我們先來談談他的任務介面吧~



他的任務介面真的蠻特別的~跟其他類似的App真的不太一樣~

也擁有它的特色風格~OuO/…

任務的部分,說明的很清楚~

就在跟玩遊戲一樣,要接受任務~達成任務的條件,在領取點數!!XD

相信有用過賺點數的APP玩家都懂怎麼使用了~







另外禮品的部分雖然目前還不多,但基本的點數兌換都有了~



除了解任務之外還有什麼方式能在APP裡面賺到點數嘛?

這個問題問得好~



個人中心的部分,有個邀請朋友的地方~任務牆上也有個叫介紹朋友的任務~

邀請到一個人可以拿到1500 P !

不過要記得,朋友們要將資料填齊全,才會拿到點數喔~



那關於任務的紀錄~

可以告訴使用者,最近做過那些任務~

讓使用者清楚,點數從哪些任務取得~



那小妹的不專業介紹就到這邊~其他要麻煩各位下載自己體驗啦~>.<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我是分隔線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謝大家的閱讀~

歡迎大家跟小妹一起來賺P點,換摳摳~A__A



圖片來源 :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cowallApp/?fref=ts

( 歡迎各位大大多多關注FB的最新消息 \ ^o^ / )
附件: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註冊
返回列表